會員註冊
註冊新帳號
會員登入
輸入帳號密碼
忘記密碼?
忘記密碼
請輸入您的E-mail,密碼將會送至您的信箱
返回登入頁面

Inspiration

靈感

台灣獨特的地理位置與歷史經驗,為生長在這裡的我們留下東方的底蘊也烙上西方的印痕。我們總是敞開心胸接納新的事物,一卡皮箱環遊世界,無畏的把自己的驕傲傳向遠方,也把遠方珍貴的寶藏帶回來。

態度,來自親身實踐。
用台灣的手藝,做站上世界的料理。

山木島冰淇淋餅乾是我們對西式材料與台灣點心師手藝的複合詮釋,集結各國頂級西點素材製作,以無國界甜點之姿比喻富有童心與冒險心的新一代台灣人。

Art of composition

成分內容

山木島以義式手法製作冰淇淋夾層,百分之百使用鮮奶和鮮奶油製作六種口味冰淇淋,用料紮實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與化學添加物。兩種風味雙色餅乾外殼,分別由英國唐寧伯爵茶與澳洲進口蔓越莓混合北海道進口奶油製作,再一個個仔細壓印山木島徽章後烤製而成。

沾料選擇義大利進口巧克力、新鮮翠綠的伊朗開心果、美國進口焦糖製作,各自包裹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餅乾,創造和諧具特色的味覺體驗。製作完成後,手工包裝貼上山木島金色徽章貼紙,將無國界的甜美體驗低溫直送給你。

Flavors

口味

手作義式餅乾冰淇淋
Gelato sandwich